11/07 。一個月後的陽光



今天中午12點半跟哲誠約台大鹿鳴堂要討論印度的事
結果一坐下來我們就開始討論學運的事…

我:「我剛出門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出來了,
不過他來打官腔摸頭沒做什麼。」
哲誠:「警方宣布待會1點要強制驅離了。」
(我大驚!驚訝他訊息之迅速)
我:「為什麼你消息會比我新,你不是才剛下課?!」
哲誠:「我同學有在注意動態,我跟他手機SNG…
我在想要不要現在過去支援。」

(我們對看沉默了一下…)

我:「那我們現在直接過去好了!」
哲誠:「嗯!那待會約警政署前面會合。」

然後我們就各自騎機車飆去行政院了。
到現場的時候就看到大家都戴著農夫斗笠XDD超可愛!

我們後來坐到大概2點半警察都沒動作
他就回去做吉里巴斯成果發表會的東西
我就回台大上政治學了。
結果下課後才知道我剛離開不久,警察就來抬人了…

一下課我就接到阿姨很緊張打來的電話…
阿姨:「你現在在哪裡?!我剛看電視,靜坐同學已經被警察驅離了!」
我:「是喔! 」
(內心沒有一絲驚訝)

阿姨:「你不要再去了,很危險…
還有你千萬不要跟你爸講,他會氣死!」
我:「好。」
(一邊想著:第二波地點應該是移到自由廣場…)

我又自私了。

對不起,關心我的親愛的家人,我又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我們非贏不可。
我們輸不起,輸不起失去人權,輸不起失去自由。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一旦輸了,可能已經沒有明天可以挽回
剛剛范雲說了一句話:「我們要追求真理、正義,所以我們在這裡!」


--------------------------------------------------------------------------------
話說…
今天跟哲誠臨時動議,改成去行政院靜坐邊討論印度的事哈
他說他們社團會幫忙出一篇文章,講述在CRAWL經驗耶!

而且他全力支持我們為印度事件在做的宣傳,還不斷鼓勵我。
其實我當時有點感動到呆掉了,覺得好想哭…

大概是因為低潮太久太累了
終於遇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孤獨跟無助的人
(可能因為他也親身經歷過吧…)
還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溫暖、支持與建言
(他還叫我不要一直待在密閉空間,上網心情不會變好…真是一語中的)
真的很謝謝他!有得到知已的感覺Q_Q

而且這個人真是全身充滿能量又很願意分享,
跟他交流會滿載而歸!
我最喜歡樂意分享的人了
跟我tone調很合,希望可以變成好朋友

今天聊完天真的心情變很好!我今天好像有笑容耶:-)
好不容易有好心情,要趕緊記錄下來!耶!
-----------------------------------------------------------------------------

And it has been one month...
加油,要把想念放進抽屜!(離腦袋最遠的那一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