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忘憂草

今天去松青超市買東西
經過茶葉區的時候
突然覺得背後有東西在向我招手
我轉過頭,發現是一款「美人養身茶」
於是就拿起來看了一下成分:橙花、歐耆草、洋甘菊、薰衣草、薄荷…
列了一堆花草的名字,我只看到最後一個是「忘憂草
然後就二話不說,默默地把那盒某某茶放進我的推車裡了…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那一小盒要二百多塊錢= =
---------------------------------------------------------------------------------
人類真是好騙的動物
我在想其實行銷是很簡單的東西吧
只要找出人性的弱點,
然後把商品包裝成那顆仙丹給他就好了…
---------------------------------------------------------------------------------
今天把花草茶買回來後就馬上試喝了一杯
喝完之後覺得還蠻舒服的…然後就開始想睡覺
這算是有效嗎?
我看我去迪化街買一整斤忘憂草回來煮好了
喝完應該會睡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