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尼古丁

好像真的會抑制食慾耶。

昨天中午C先生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一見面他就說他破產了 XD
因為他昨天瘋狂血拼了5000塊的書 Orz
你是當百貨公司週年慶在買嗎?

因為我也不太想吃東西
後來就去挪威森林喝咖啡聊是非
那裡沒有禁煙,裡面煙霧瀰漫

我點了一杯黑咖啡+ 一份牛肉三明治
結果回家後就沒再吃東西了
可是我昨天也沒吃早餐跟午餐
居然都不會餓
還精神亢奮
但亢奮過後晚上又開始想流淚
(這好像是我自己的問題)

咖啡館的bagel跟牛肉三明治好好吃喔!
它的cheese bagel讓我想起Tim Hortons!
多倫多的美好時光瞬間又湧上來
好懷念喔

有趣的是,坐在我們後面的外國人
居然跟上次和錢錢去小酒館
坐在我們旁邊的外國人是同一人耶
哈世界真小

雖然最近莫名又變小有錢
不用再三餐不濟勤儉持家
但昨天一整天居然沒花一毛錢
實在應該去瘋個周年慶什麼的
才會感到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

聽著929的<<也許像星星>>
聊著莫名奇妙又嚴肅的話題
還聽他講了一堆超好笑的故事
真是開心

咖啡館也不賴,下次還想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