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驚訝到想哭

老師真的被警察打了! 天啊,他做了什麼? 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另一方面這不正好凸顯我們靜坐的起因?-->反對警察執法過當侵犯人權)
我覺得驗傷很重要,要保留證據。
---------------------------------------------------------------------------------




※ [本文轉錄自 camduck 看板]

作者 Zeel (Zeel) 看板 camduck
標題 Re: 剛有一篇關於李明璁老師被警察打的文
時間 Sat Nov 8 00:13:19 2008

李明聰老師在記者會現場表示
當時大約有十名左右的警察,在隔開媒體之後,
利用膝蓋頂擊腹部等處。
甚至還有人扭了他的背部。
老師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安排的那麼好。
另外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發言,
老師說,有人打他的手機罵髒話,
甚至說台大社會應該要廢系,
還有人嗆聲說不要忘了我才是教授,你只是助理教授,你還要升等!
---
以上發言為李明聰老師現場發言,我沒有筆記,純憑記憶。
如果字詞上有誤,請多見諒。

---------------------------------------------------------------------------------
作者 poe (家鄉)看板:camduck
標題 Re: 剛有一篇關於李明璁老師被警察打的文
時間 Sat Nov 8 00:17:00 2008

被抬離時我和李老師在同一台警備車上。
他當時有掀起衣服,腹部有多處傷痕。
的確也有幾個人打電話咒罵他。其中一位說「你們社會學是在學這個的嗎?那台大社會系關門好了」。
呃,社會學真的有在學這個。真不好意思,辜負了這些熱愛社會秩序又主張惡法亦法的良民們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