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馬里亞納海溝

為什麼我走在路面上
心卻像墜入馬里亞納海溝裡
不停地往下沉啊沉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最後停在三萬六千英尺的海底

我睜開眼睛
什麼也看不到
一點
小小的我
在深深的海底
被無限巨大的黑暗包圍

四周像是真空寂靜無聲
水底的壓力讓我快窒息
我需要有人帶我往上
往上脫離海底

或是
死去
那就能浮出水面
化成泡泡
沐浴在灑下來的天光
----------------------------------------------------------------------------------

好想哭
為什麼我快樂不起來
連一絲笑容都擠不出來
我失去幽默感了
我需要一個能夠讓我大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