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壓抑

今天嘗試著要早睡
十一點就強迫自己上床了
結果一直做惡夢
才睡二個小時就頭痛欲裂
從夢中驚醒

醒來時發現自己一個人在一個黑洞洞的房間裡
滿身大汗
四下裡靜悄悄的
只有遠處傳來皇皇的犬吠聲

夢裡你冷冷地站在一個英國的火車站月臺
臉上露出你不想面對我時那種無奈又漫不經心的表情
然後我被困在一節全黑的密閉車廂裡
全身蜷曲在地板上
飛快地被火車帶離英國

火車穿越了美麗的鄉間
但夕陽無限恐怖
整片天空呈現詭譎的橘紅色的光
我的腦子恍恍惚惚地
心緒好紊亂

一剎那間,我想起無數的事情
從前的事一樁樁一件件如在目前
火車轟隆隆地繼續把我帶離英國
火車外的世界成了我腦袋的放映室
所有畫面一一在龐大的天空中上演

那些快樂的回憶不斷閃過
但都無限模糊
直到後來一連串的各種災難在我腦子裡一閃
一切突然變得特別清晰、確切
最後出現那天怵目驚心的對話
像一把鋒利的劍刺向我的心

我不由自主地開始大哭
喉嚨也堵住了
但四下鴉雀無聲
只有我一個人在黑暗裡不停地流眼淚
直到突然間腦袋一陣劇痛
才轉瞬從夢中驚醒

我大概用盡了我所有的堅強了
這數周以來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勇敢、要有信心
但其實全部都是在壓抑自己的脆弱
我只是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夢不會騙人
我承認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承認我在躲你,我在逃避
我不想面對那個不想面對我的人

所以我把所有關於你的一切都封鎖了
因為只要一不小心碰觸到就是刺心

這個夢在預示著什麼嗎?
是不是這次的分離真的就是一生一世了?
像半生緣裡講的…

我們回不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