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最近

漸漸感受到為何入世之後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清楚那些是你人生中在意的事?
你自己要什麼?

很想當黃金人
很想去要錢不要肝的世界打滾一遭
我柔弱的程度令我訝異
我需要磨鍊

上禮拜填黃金人的application
division居然無意識地選了Taipei跟New York
submit之後螢幕馬上顯示:
你的CV已經寄達Taipei跟New York的HR 了…


我以為它只是隨便詢問一下preference
沒想到是來真的
天 我怎麼會這麼不理性選NY!
How can I afford the housing fees there?
後來發現已經不能改了Q_Q
這是第一個Godman shock嗎?
-->謹慎做出每個決定,且對你做出的決定負責

算了,也不可能上
擔心個什麼勁,神經病

anyway,
要快點工作
知道自己要什麼再去念MBA
加油
終身學習
learning by do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