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連連看

Before today 我跟某君之間的巧合已經多到爆炸了
今天又意外發現詹琦琦的高中同學居然是他台大的直屬學妹!
幹,也太巧!!!!!!!!!!!!屢試不爽是怎樣???
太恐怖了吧,這種事到底還要發生幾次?
我不相信有人比我還有資格當coincidence板板主
我的人生就是一齣韓劇
But I don't wanna connect this with the signal stuff anymore.
The serendipity is empty; only the person with me is real.



哈,不過聽詹琦琦講完她高中同學的故事我都快笑死了
怎麼有女生的言行舉止會像《新少林五祖》裡的蠟人張啊
去一趟大陸還被人寫了一篇《記唸張弘韻君》來紀念她
跟她在一起還會發生靈異事件
(詹琦琦的相機被她一碰螢幕就黑掉了,聽說到現在還沒好)
呵還好我麻吉是詹琦琦不是她
不過我如果有這種弄臣朋友應該也蠻有趣的



話說…台政的生活圈真是小的可怕
本來以為彼此都是陌生人
但其實老天爺早就安排好了故事
讓我們這輩子自己去玩連連看遊戲

每個點跟點的相連都是一個故事
一個故事連結著另一個故事
大家遲早要圍成一圈
可能這輩子會認識的人都在這個圈圈裡面了
人生裡的酸甜苦辣也都跟這群人有關
我的人生就是個關係圖…真是有趣

突然想起泰戈爾的詩:
「我們曾夢見我們是陌生人。
夢醒時,我們發現彼此原是相親相愛著。」
呼~對啊對啊!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可愛的人等著我去認識,去愛他們
光用想的就好興奮喔!
我一定要努力活下去!(<--這是什麼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