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我推掉了

一個禮拜二天,一個月一萬七的家教
今天陳先生打來的時候我真難以啟齒
畢竟人家那麼賞識我還對我那麼好

可是我12月去頂多也只能教個兩、三個月
(自以為是地假設2月就會找到工作)
這樣那個妹妹還要再重新適應一個新的家教對她也不好
雖然我很缺錢,但小孩不是玩具
我不想跟她產生感情後又突然丟下她(<--整個想很多)
之後不能配合就誠實跟人家講
不要為了那兩、三個月的利益就騙人家

而且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該專注的事
既然決定要工作了就要認真找工作
認真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準備好自己
不要三心二意的

雖然有錢不賺很可惜
可是機會成本原則
我要把時間花在對我未來最有幫助的事情上
嗯 推掉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