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我的把拔室友

孟駿。他真是好人。
我昨天在房間哭得太大聲,他去陽台晾衣服的時候好像聽見了。
後來敲我msn問我還好嗎?還要給我聽了心情會好的音樂。
( 他居然知道我顯示為離線…)

今天早上吃了一片土司跟一杯咖啡,然後就坐在電腦前發呆。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一點食慾也沒有。
下午整理照片跟準備要去開會的資料。
傍晚我忘了開燈,客廳黑壓壓一片。
他五點一回家就看到我坐在黑暗中打電腦,
只有電腦螢幕的光映在我臉上。
然後他就一付很擔心的樣子,問我今天吃飯了嗎?
我就轉過頭看了他,跟他說:「還沒。」
接著他就塞了一根香蕉請我吃。
我晚上要去開會來不及吃,就塞在包包裡帶去開會。
(結果到開完會回到家了還忘了吃…早知道就不帶出門了。)
不過他真是好人,有這麼好的室友真是甘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