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明燈

snafu 說:
你現在要作的就是
列出你到考試前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準備
然後好好掌握那些你可以準備的時間

--------------------------------------------------------------------------
snafu 說:
該受的傷就去受啊

snafu 說:
你會好的 會一天比一天好的

snafu 說:
最快的復原方法就是 再去找一個
其次則是 重新建立你生活的重心

snafu 說:
沒人要你傷心 只有你自己讓自己傷心
-----------------------------------------------------------------------------
玫 (Christine : ) 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開學到現在都還在忙印度的東西…
而且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我都沒辦法回家陪他

玫 (Christine : ) 說:
我今天就突然冒出一個想法:這些東西到底干我屁事
印度人不會自己去解決喔 我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一點愛心也沒有

snafu 說:
不管你作什麼 一定會有阻礙 會有一道牆 那道牆之所以存在
就是為了要阻擋那些其實沒有那麼想要這件東西的人
越大的阻礙 你才知道你越想要的是什麼
--------------------------------------------------------------------------------
snafu 說:
唉 我是要說你單純嗎?現在女生我覺得都超猛的 都東劈西劈

snafu 說:
重點是要找回你生命新的重心 然後不要自我否定 就那麼簡單
--------------------------------------------------------------------------------
玫 (Christine : ) 說:
我鄙視那種階級條件式戀愛 只是因為對方有錢,然後學歷臉蛋也不錯就在一起

玫 (Christine : ) 說:
不能有真愛嗎 我不懂 愛就是愛啊,應該要沒有其他雜質

snafu 說:
有啊,但有些真愛是後來培養的 有些原本是真愛的 也會變質
人都會變的。
---------------------------------------------------------------------------------

喔! I am so lucky!
我找到我的人生明燈了。
感謝指點! 我豁然開朗耶!
心情輕鬆好多 耶!
O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