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後青春期的詩

五月天的新歌
根本每一首都是寫給我聽的

<<突然好想你>>: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回憶越是甜就越是傷人
能不能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噢買尬>>:
無猜無邪無私無瑕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春天的吶喊>>: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不想再當模範 不想要再當乖乖牌
讓熱血變紅 讓天空變藍 讓我把無聊炸開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爆肝>>:
不是不愛睡覺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還有很多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吃早餐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太多辛苦辛酸心情需要被溺愛

<<笑忘歌>>:
想都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不會遺憾就OK了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單純的孩子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學著成長

回想著理想微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我的剛強

每個孤獨天亮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著旋律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