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對於菁英主義

我真的感到極度的噁心
好像在那一個圈子裡的人才最厲害
然後輪流用菁英意識洗腦全體,膨脹整體
並以勝利者的姿態倨傲
內心深處不把他人放在眼裡
除了參加增強信心的圈圈聚會外
只忙自己的只曉得自己

在這些人身上看不到
單純喜歡一個人的快樂
打從心底愛一個人的純真
認識人就先想說他可以為我的履歷表加值多少
他對我有什麼利益
怎樣談笑風聲才可以表現出討人喜歡的樣子
裝得很像把對方納為自己人
這種人讓我覺得徹底的噁心、討厭

不過好像就是這種人才有辦法冷血地
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
討厭鬼有前途
我在這種資本主義的世界就很難存活

不過
去你奶奶的
我才不會被你們同化
and I don't need you anyway
I have my own way

在我面前
不需要跟我講你的背景
更不需要因為什麼而自卑
我想愛誰就愛誰
我有我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