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reborn

今天早上被肯尼打來的電話吵醒
跟他褒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粥
然後又是跟以前一樣
天南地北地閒聊
言不及義地胡扯
從崇高的理想一下變成智障的屁話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他聊天的過程中一直在走路
走路去廁所尿尿XD
我嫌他噁心,他就說什麼
你是不會大便講電話喔
哼我的確不會啊,我這麼優雅:P
不過一路上都超安靜的啊
他還說什麼他那裡是個渡假村,超涼的。
真好,這樣我就不會擔心了。
哈!聊完天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唉!其實還蠻想跟他去英國的
不過他也會丟美國的MBA
希望他會上MBA
那一起在美國生活的機會就很大了耶
還是都不要上? (我覺得機率是0)
那就一起在台灣工作?
唉好煩…
其實我到現在還無法決定要不要工作或是直接出國
想念MBA就要工作,可是工作又存不了幾個錢
時機歹歹,
等存到400萬再去念MBA是要等幾年?
不管了,先念CFA再講
記住曹老師的話:一次做好一件事。
果然我不是自動自發的人,我需要刺激
看到人家往上爬自己才會想要往上爬
我喜歡看到他實踐的勇氣:-)
耶!有動力了,開心
以後叫他每天都打電話過來喇勒好了哈…

----------------------------------------------------------------------------
至於你,

操你媽的!
你憑什麼操弄我?
我為什麼要被你欺負?
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你他媽的以為你是誰啊!
我恨你入骨!
你給我滾開!
滾出我的腦袋!
別阻礙我的前程
老娘要reborn了!
-----------------------------------------------------------------------------

沒錯!
我就是需要人家呵護,
我就是需要人家照顧。
我一點也不堅強,一點都不獨立
我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
我不想再忍受什麼孤獨寂寞的痛苦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孤獨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然後就把我丟下,留我在原地掉眼淚,那很可惡。
叫我忍受孤獨的話,我不想聽。
我就是這麼幼稚,就是這麼軟弱。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努力,
但我不能沒有愛的支持。
我說過,我不愛跟不愛我的人都走開!
我不要浪費青春在這兩種人身上遊戲。
我已經流淚流到視線模糊了,
看不清自己心裡還愛不愛你。
但你既然符合第二個條件,
那你就給我走開!
徹底從我生命裡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