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邱毅

為了慶祝我的小黑失而復得
還有撫慰一整天只嚼了一顆番薯的可憐的我的胃
跟一整晚沒睡覺重度缺氧的我的腦
我決定晚上要對自己好一點
於是就跑去道南橋附近的綠屋吃晚餐
我一進去才發現一個客人也沒有
不過我有預感這家應該是不錯的店
所以就下定決心要吃它
以下是進門後我跟老闆娘的對話…

老闆娘:外面很冷吼…
我(昨天根本沒睡覺頭昏昏貌):嗯 有一點。可是裡面還蠻溫暖的。
((過了約莫1分鐘…))
老闆娘:邱毅來(了?)<--最後一個字聽不清楚
(我心裡想,是喔,邱毅來過。他長得還蠻噁心的耶
為什麼我第一次來就要跟我提這個,我並不是很關心耶)
我:喔!是喔…什麼時候啊?
老闆娘:啊?? 秋意喔…秋天
我才突然意會到,原來她講的原句是:「秋意來了…」XDDD
然後就跟她兩個人開始大笑
------------------------------------------------------------------------------

後來點了煎魚的套餐($230),
雖然有點貴
可是很精緻很好吃耶!
魚很新鮮,還有附涼拌小章魚
跟現炒的高麗菜
很像日本人做的東西
飯後還有附熱可可:-)
開心。下次還要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