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開心

今天終於跟我那無緣的室友見了面
把欠他的押金跟租金都還清了
我很糟糕,這麼大一筆錢居然一直忘了還
不過他人也太好,都沒打電話提醒我還錢
呼無債一身清 真開心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耶
臉龐還是比我清秀,皮膚還是比我光滑…
而且男生穿卡其短褲+黑色夾腳拖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灑脫跟帥氣
但他數錢也太隨便,數完鈔票零錢就不數了XD
真可惜以後都不會見面了,不然他應該是個容易讓我發笑的人
哈看到可愛的男生心情就會很好

後來去台大後門吃晚餐
去了一間港式飯麵店叫「有錢真好」
喔,它真的很好
因為它有一托拉庫的湯跟飲料免費喝到飽
今天是枸杞香菇湯、酸辣湯、紅豆薏仁粉圓湯、
燒仙草、愛玉冰、冬瓜茶、柳澄汁…
我點一個生炒牛肉飯65塊,又喝了一堆湯跟甜品
飽到一個人類境界才65塊 哈有夠划算的

嗯,要記得保持今天的好心情
我可不想吃抗憂鬱症的藥
----------------------------------------------------------------------------------
今天晚上邊騎車邊吹著涼爽的晚風
突然有一種
「我一定會過得很好」的預感
世界這麼寬闊,我還這麼年輕
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多很棒的人
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要的是對我很好,會珍惜我的人
不適合就不強求
幹嘛活得那麼累
人生不應該是很悶的
快樂才是意義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