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今天

是我爸拔生日。
可是我居然為了要弄印度影展不能回家陪他
天 我到底在幹嘛
為了印度我到底還要再搞多久?
我只想趕快回家陪家人
我只想快點念書賺錢養活他們
去一趟印度有好多做不完的自己要求自己的necessity
要傳播、要分享、要貢獻
但平衡好難平衡 印度讓我又愛又恨
為什麼我要為了印度犧牲家人?
我真的是個不孝女!
我好想回家
回到讓我安心的地方
----------------------------------------------------------------------------------
剛剛打電話給爸拔祝他生日快樂,還說抱歉不能回高雄陪他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他人在桃園人家請吃飯…
我爸真的是個大忙人,應酬一大堆
一下跟警政署長吃飯,一下跟高雄市長吃飯
然後喝醉了就會打電話給我,
內容千篇一律都很老梗
通常都是說什麼他很愛我啦、我每次出國他有擔心我知不知道…
這種電話一接起來我通常就會有預感
他又要講噁心的話了,
不過每次在台北接到這種電話眼淚就會忍不住掉下來
唉 女兒不孝…
從小到大想做什麼就是很任性的去做
都沒顧及爸媽的心情…
I am never a good gir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