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冰火波蘿油

今天吃完晚餐突然很想吃甜點
(真的是你養成我飯後吃甜點的壞習慣)
所以就冒著雨走路去師大夜市
買了一個冰火波蘿油
嗯,上次是你付錢買的
熱熱的波蘿包裡面夾著融化的冰牛油
你叫我先捏一半另一半再給你
我覺得很肥很可怕所以就只捏了一小塊
結果沒想到超好吃的,
又從你手上捏了一大塊來吃
剛出爐的波蘿包,溫度跟上次的一樣
只是天氣變冷了,旁邊那個你消失了
我撐著雨傘,在毛毛細雨中
一個人慢慢地一口一口想把它吃完
只是吃到後來發現視線變得愈來愈模糊…
原來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地不停的掉
波蘿包在暗夜中化成黃澄澄的水中月亮,
晃漾晃漾的
突然覺得它愈變愈大愈變愈大…
我怎麼都吃不完也嚥不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