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我相信

「政治,人跟人最後的競爭,還是power。不要傻…」

上完政治學,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看著下雨天在前面撐著紅傘的小女孩
想著現在的自己到底變成什麼樣的人?
破碎,成長,另一種破碎
是不是成長的代價就是如此
即使得到了想要的一切
卻只能望著美好純真的背影
無可奈何

不管
我還是想當小女孩
我還是選擇相信
相信自己值得
相信有人值得
我相信
---------------------------------------------------------------------------------

「後來的我不求自己的眼中只見到美好以及笑容了,
我但願我睜眼時能有幸得見這世界的所有細節角落, 邊境苦痛.
然後從中保有自我.」

I believe in myself
I know who I am
and I keep the little girl in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