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轉錄]趕在新的開始前

趕在新的開始前,
清空過去。

朋友和感情都是需要經過時間和事件的檢視。有些人不太適合同甘, 有些人不適宜共苦。關於義氣和友情的定義每人大不相同。

或許那些不是他們的本質, 只是恰好有些兩人都不順暢的時刻, 無力共同渡過。

有時候太執著在某個點上, 就永遠不會有新的開始, 有時硬是要保留些不適合的朋友, 就阻斷了認識新的人的機會。

"人和人的相處像行星, 有時近, 有時遠, 有些人像流星, 不復出現"-

好幾年前領悟出來的道理, 卻在今年徹底遺忘。忘記了鬆開某些該走的星星的勇氣, 忘記了等待星星回來的必要的耐心, 忘記了記住稍縱即逝的流星的美。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是我主動絕交切斷許多友情的, 實際上我總是覺得那些切斷的時刻是不得不的。

沒有一個暫停, 又如何知道我是不是值得讓你在繞回來呢? 也或許我們更適合作彼此記憶中的流星。

其實我不如你們想的如此堅決和主動, 真要說起我只敢說我有百分之六十的主動罷了。

放走某些人, 因為我已經隱約聽到他們跟我說"再見"。所以我用大聲回應, 回應他們的再見。

或許方法過於直接粗糙, 因為分開的技藝尚未純熟。

在和最後一顆"必須離開"的星星說再見後, 我帶著些許擔心, 些許遺憾, 些許不捨, 但是很多很多的祝福。

希望同樣展開新的生活的你, 一切順利。

我會靜靜等待你繞回來的那天的到來, 如果你不再回來, 我也會記住你在我天空劃下的軌跡。
----------------------------------------------------------------------------------

引述原作者之銘言:「結局是,對方要回來,我不要了…」

awesome!!
what a good inspir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