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噢買天

我居然把我的隨身硬碟弄丟了!!!!!
裡面是我印度所有的照片跟以前所有的報告
喔我的心臟快停了。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還是心臟的磨鍊?
還是它根本在玩我?
為什麼最近可以雖成這樣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卡到陰…
還是因為上禮拜傷心過度後就開始很恍神
每天像行屍走肉般導致做事都不專心?
為什麼一件雖事的發生可以影響到另一件雖事的發生?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
當悲劇上升到了滑稽不過如此
我果然還是滑稽天后。QQ
-------------------------------------------------------------------------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的脫線是遺傳到我媽。
不過她都活得好好的到現在了,而且還是個無敵女強人
那我應該也會安然無恙。
而且這種誇張的事每發生一次
就縮短一次我從驚慌失措到鎮定處理的速度
所以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也是好事?
我的心臟強度應該是一般人的100倍了現在
Anyway, 明天要去系電找看看有沒有放在那。
如果沒有就貼張A0的海報尋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