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我真的很綠

居然真的騎腳踏車往返政大
詹琦琦說我瘋了!
不過比想像中快耶
從政大騎回公館只要30分鐘
政大果然是山城
回來都用滑的
不過那是晚上12點半沒有塞車的時候
尖鋒時段可能要40~50分鐘,還會跟公車親親

晚上六點騎去政大的時候
好幾次都差點被公車汽車親
喔~我的纖纖玉體啊
在車陣中穿梭有種以卵擊石的驚險
完全可以體會何謂在夾縫中求生存
今天一路險象環生
但又不能罵髒話
好幾次都差點要罵出口了
不過突然發現沒戴全罩式安全帽
我的嘴巴光溜溜地就暴露在人群中
只好又把髒話吞了回去
實在很痛苦

台北市根本不是腳踏車友善城市
交通一團亂,司機對於腳踏車騎士也不友善
而且騎在馬路上都在吸廢氣,很難enjoy
(尤其被卡在汽車後面吸氮氣、二氧化碳的時候,
真的很想拿布把它排氣管塞住!)
啊~~
我想念天清氣爽,地大路廣的多倫多!!!
而且我記得多倫多有自行車專用道!
台北市為什麼沒有???

算了,至少多我一個人騎腳踏車就少一個人騎機車
要正面!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解決辦法:明天戴口罩騎腳踏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