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阿飛驚魂記

今天晚上居然念書念到眼殘
把11:50看成10:50
就想說再念一個小時好了
過了一個小時我眼殘依舊
看了一下手錶
還得意地以為今天12點前就離開圖書館了
沒想到回到家時發現已經1點半了!!
我這智障

而且騎機車回家的途中還遇到阿飛仔
兩個年輕人居然開車攔截我
擋住我去路不讓行
我驚嚇之餘只好停下來

然後他們就開始問路
"小姐,請問興隆路一段340號怎麼走?"
我就跟他們解釋這條是辛亥路,
興隆路要往回走到天橋那條才是…
"那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給個電話可以嗎?"
幹! 當然不行,走開!
我馬上有禮貌地微笑婉拒後加速逃離現場
嚇死我了,還問東問西的

太某名了
飛車攔截不是香港電影裡
小混混把妹的情節嗎?
老娘今天明明穿運動褲+夾腳拖
一付大嬸樣
為何還會被要電話?

前幾天坐上無人公車的時候
還被司機叫去他旁邊的座位坐
超詭異的,誰要坐你旁邊啊!

太可怕了
我以後要早點回家
而且不要坐無人公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