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汀汀

三個月以來首度出門吃早餐,而且還是在早上六點半…。
(套句盧廣仲的話,吃早餐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早起的原因是,昨天實在太早睡了。
玩完Iris丟給我的美少女夢工廠交友網站後,
十二點半就沉沉睡去。

然後早上五點半就自然醒了,而且
精.神.飽.滿!!!!!!!!!!!!

如果沒有為情所苦或是思考國事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不是蓋的
錢錢有云,
我睡一個小時的效果大概是她睡一整晚的效果…。
我一天真的不用睡幾個小時體力就會完全恢復耶
我覺得我的體質好跟我媽很年輕的時候就生我有關係
有研究顯示母親在25歲以下生的小孩身體會比較健康
因為卵子品質比較好,小孩比較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病症
所以我也很少在經痛、頭痛、牙齒痛、過敏什麼的
(我的病好像都是後天心理影響生理造成的)

記得還看過一則報導
研究發現
父母學歷越高,過敏兒越多
其中高學歷通常較晚婚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理論是
家庭所得較高、環境太乾淨、常打疫苗的孩子
發生過敏的比率較高。

哈哈
難怪我根本不會過敏也很少生病
因為我小時候髒得要死
都在外面打滾沾灰塵
不是跟男生去打棒球就是去電動玩具店打電動
有一次親戚來我家還很驚訝這個小女生怎麼會那麼髒
就問我媽為什麼不幫我洗乾淨
然後我媽就回答說:「她洗一洗等一下又會髒了…。」
不過我玩的髒兮兮的回家後又會裝氣質的去彈鋼琴
印象中我小時候鋼琴琴鍵上都是黑黑的印子 呵呵

所以結論是,小孩不需要過度保護
而且最好早點生小孩。
但問題是,我再過兩年就25歲了耶!(淚)
喔我想要健康的北鼻!

(下面這個真的超級可愛,看完很想生一個)

Charlie bit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