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what a gentleman I am

今日正值期末考期間圖書館一位難求之際
眼明手快的我幸運地搶下總圖地下室最後一個一般座位
快速刷下學生證後邊跳邊走向我的寶座
沒想到該座位上居然坐了一個男生
我一到他便支支吾吾地解釋
可能是他出去再回來的時候忘了刷學生證云云
(完全沒有想把座位讓給我的意思)
沒等他說完我就說:「
沒關係,那我把座位取消,你再去刷一次吧!」
於是我就眼睜睜的把最後一個座位拱手讓人了。

這件事再度證實,在面對相同的利益衝突時,
男女之間是沒有什麼憐香惜玉可言的。
對敵人的仁慈即為對自己的殘忍。
說殘忍,殘忍就到。
因為此等風度翩翩、豪氣干雲換來的就是…吧台座位一枚
靠! 吧台的椅子真的很難坐,腳完全踏不到地
而且燈光是昏黃色的,一點都不適合念書
(我一坐上去就有種想要點酒來喝的f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