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真的結束了

我的大學生活。哈
還是以一張史上無敵超級簡單的期末考卷做ending。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何謂「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悠閒讓我好害怕,一點都不輕鬆。
原來我想要的是沉重的負擔,負擔愈沉重我才會感覺生命貼近真實。(或是說我已經"習慣"了負擔不習慣輕浮?負擔跟恐懼是人一生下來就有的生理需求嗎? 我是天生就傾向選擇困難還是外在環境附加的結果?)
沒有負擔讓我的存在比空氣還要輕,輕到…變氫氣
明天去加氡氣好了…
存在感往上飛的空虛 I can't take it.

「人類的時間不是一種圓形的循環,是飛速向前的一條直線。所以人不幸福,因為幸福就是渴望重複。」
~米蘭昆德拉

真是一針見血,人不管到了幾歲還是會想回到20歲吧
我也渴望重複,渴望抓住那些來不及抓住
卻又不斷流逝的。
所以 明天還是回圖書館好了。(才不要離開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