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審判

話說上禮拜去女巫愛蜜莉家玩塔羅牌。算了兩件事,我的本命以及一位讓我一頭霧水的捧油之關係。占卜結果雖讓我心有戚戚焉,但回家後就也沒怎麼放在心上,直到…隔天凱西興致大發也去買了一副塔羅牌,然後我又隨意問了一樣的問題,結果居然抽到一模一樣的牌!
尬許!!一副塔羅牌有78張耶,兩天抽到同一張該牌的機率是,(1/78)*(1/78)=0.000164...好雞皮喔,不過後來認真查閱牌義解釋真的覺得好準,愛蜜莉跟凱西都是好女巫! 而且塔羅牌的暗喻好soul,讀完解釋會有種安寧的感覺。抽到一樣的牌這種事實在太奇怪了,一定要記錄下來,以茲紀念。


*Q1:本命--

審判(Judgement):
(抽到兩次的牌!的確很像我現在的心境…)
審判牌意指你對人生的老舊觀念已經死亡,你正在接受內心的召喚,去過一種更有意義的生活。換句話說,你內在的自我敦促你別忘記,你是一種學習成為人類精神性的生命。你可以再次、也是最後一次帶著一種沒有受到污染、純潔的理解回來。男人、女人及孩童代表你觀看世界的每一個角度,這是為了清楚地了解有形的世界。

你已經拋棄自我,能認清萬物本為一的事實,因此所有孤獨的幻覺都可以解決了。審判代表理解你內在擁有上帝的力量,而這正是催促你返回精神界的力量。你所吐吶的每一段氣息,每一個你所遇到的人,都是上帝或精神的各種不同面貌。

審判代表將過去經驗做出結論,以此作為超越它的步驟。現在的你就是你過去行為的累積。而這些行為也創造了你的未來,這便是你的收穫。現在你沒有藉口可找,這是你的工作,它等著你去完成。

旗子上的十字圖形代表線性時間和宇宙時間的交會,暗示在某種程度上你已經達到了你的目標。你相信線性時間,但你也有清晰的判斷力。此時你理解了你由生命所展現的試煉及挑戰中學習到了什麼。你了解你的精神目的,也知道要達成它的必要步驟。收成時分就要近了,你可以用你的正直和誠實來面對你的報償。

*Q2:與友人的關係--

<<過去>>
倒吊人(The Hanged Man):


此人雖被綁起來,但沉著、順從而平靜,他必須為特定事情犧牲。口袋中的東西都會掉出,但他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省思,他現在可以學著去接受現實的殘酷與美好。這是一張喚起你的精神目的的牌,它代表你準備放棄你所擁有的東西,如此才能夠去做你這輩子真正應該去做的事。

你正在思考精神性的目的與關係而從中抽離。對方可能會發現,很難在情感或社交上與此時的你接近。這段時間你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而非對方。這需要你周遭的人多諒解,及付出耐心

<<現在>>
寶劍七(Seven of Swords):<--這張也抽到兩次!!
寶劍七所傳達的訊息是:不要放棄。去找尋另一種可以達成目標的方法。檢查所有選擇。方法上要更有彈性。這張牌同時代表其中有一方存在祕密、隱瞞、欺騙和不坦誠的狀況。(這…我沒有騙人啊,所以我被騙了嗎?冏 唉` Whatever, I don't care anymore.)

<<未來>>
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代表一段退縮消極反省的時期,與世俗保持距離冷眼旁觀(<--噗,好準…出家人的心情)但這足以使內在的力量復甦。這張牌可以形容內在的智慧已經到達某一種深度了。它代表了向內心探索的一段時期,以便為接受你人生中的一段關係播種

接受性、被動以及內在的發展,都是這張牌的意涵。相信你的直覺。女祭司也暗示一種擁有高度精神或心靈發展的關係,你們兩人可以一同學習、成長和探索。

沒有留言: